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覺光法師菩提之語】~吉星高照~供養地藏菩薩真功德

2024年8月22日 星期四

【覺光法師菩提之語】~吉星高照~供養地藏菩薩真功德

🙏🙏🙏諸位同修大家吉祥,阿彌陀佛!

自從開始讓大家發心10萬句地藏聖號供養地藏菩薩聖誕,此活動響應的非常好。

師父很高興大家都自己主動發願發心,但是最近師父看到一些報名的資料,發現有些居士似乎還是有一些不明白,這次報名吉星高照供養地藏菩薩聖誕的活動與含義。

師父今天在此再介紹一次,我們藉著此南無地藏菩薩聖誕的因緣,要感恩恩師上人舉辦這個活動讓我們有因緣持誦地藏菩薩聖號供養地藏菩薩,你們所發願的這10萬聖號是不可以自己迴向要交給師父供養地藏菩薩。

因此你們就是如地藏經所言,捨ㄧ得萬報,你供養這10萬句供養菩薩其實你是賺到更多!

因為捨一得萬報,10萬句x1=10

大家是賺到更多!!

而所謂的功德名單是恩師上人的慈悲希望大家能福氣滿滿所以特別送給大家的,給與大家一個功德名字好讓你們可以把名字放在佛臺加持,更是會在圓滿的時候迴向功德給大家,此次更是準備了結緣品送給所有發心者,這些如此眾多的好康都是我們最慈悲的恩師上人要送給我的福氣,我們要用最真誠的心感恩恩師上人給予我們如此殊勝的機會。

另外師父要跟大家宣導一下,你們所報名的功德名單如果已經寫好要給誰?最好不要在更改,因為師父早上收到一個訊息,有人對著菩薩哭訴著祂的名字被換掉,祂已經不能在大殿裡了!

 

【居士的分享】

當家師父吉祥~

懺悔弟子做了一個殊勝的夢,我在夢中一開始看到地藏禪寺的大殿金光四射非常耀眼,有好多人都很高興在那聽經聞法。

後來看到一群人祂們的身上都寫著是某某的冤親債主,某某人的祖先,祂們也都在用功持誦地藏菩薩聖號,而菩薩在半空中看著祂們,菩薩很高興的說,很好做的很好。

忽然菩薩對著我說話。

菩薩說:你們所報名的功德名單都已經在這裡,你們只要用功你所報名的那些冤親債主與祖先都感應的到,就會跟著用功。

因此你如果非常虔誠持誦與懺悔祂們也會相對感應到你的虔誠一念心跟著持誦與懺悔,因此祂們就可以為自己解脫。

從你們報名供養10萬句地藏菩薩聖號,我就知道你們的一念心,我就已經開始在加持你們了,已經不斷的幫助你們逃過種種的障礙。

你們所發的一念供養我都是知道的,你們用什麼樣的心報名用什麼心持誦,都會得到相對應,我很高興這次有很多人發大心來報名,這都會為他帶來福氣並且幫助他逃過障礙。。

但過了一會突然場面變了,我看到有人對著~在半空中的菩薩哭泣,訴說著祂本來是有名字的,但是突然被換掉了!祂必須離開此地不能在大殿了,而旁邊有人似乎是在執行欽點名字的,祂也很無奈的說,我也幫不了你們,這是沒辦法的事情,沒有名字你們就是必須離開沒辦法留在這裡,因此有人不斷的哭泣、有人哀愁滿面,有人憤怒不平。

也看到有人跟菩薩訴說著祂有多少萬句,旁邊有些人是用羨慕的表情說我也好想像祂們一樣能有那麼多聖號的功德。

而我卻只有最基本的10萬句,這時旁邊有人安慰祂說,你已經很不錯了,能進來就已經很不錯了!

突然間又聽到有人高興的說,我的名字又增加了數字!他們幫我增加了!
  這時又有人說話,真羨慕祂們,我只能期待有一天我的數字也會增加,真害怕報名截止都還不知道要幫我增加。
 
這時有人說,我們能進來就很好了,不要想了!

當家師父這個夢好真實喔!
看著大家在討論著,我知道祂們在說的是供養地藏菩薩聖誕的功德名單。

在夢中我覺得好感動菩薩的慈悲、恩師上人的慈悲,更是看到無形眾生祂們的期待,看到祂們跟菩薩哭訴更是心疼怎麼祂們會被換掉名字使得祂必須出去。

°°○°°°○°°○°°°○°°○°°°○°°○°°°○°°○°°°

😊諸位,幽冥眾生真的很辛苦,祂們自己是沒辦法為自己做功德的,只能仰靠人世間的你們。

所謂的功德名單如果你發心給自己就是為現代的你增加福氣,如果你是發心給自己的冤親債主,就是這份功德你的冤親債主可以得到,如果是給祖先就是你的祖先能得到,或者你是指定給某一人就是那位能獨得到此份功德。

因此你們就可以知道你為他們發心他們所能到的是多少。

師父要教導大家當你已經要為某人做功德,請不可以在臨時把祂換掉,這樣其實是非常不好的,就好比你已經在用餐,突然有人請你不可以吃要出去,你的感受會好嗎?

這次發心10萬句供養地藏菩薩聖誕,我們因為地藏菩薩,恩師上人的因緣才有如此機會得功德,請大家要把握因緣。

*****♡♡*****♡♡*****♡♡*****♡♡***

當家師父代表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監院師父、常住眾等祝福大家佛光普照、闔家平安、身體健康、身心自在、所求滿願,阿彌陀佛。

 

★歡迎加入「佛光普照祈福加持區」
請以ID搜尋「@diza6888
或連結 
http://line.me/ti/p/%40tcs3411z加入
😊請記得到主頁按讚,一起分享善知識!

※分享也是一種布施,願您我一起傳遞善知識,廣植福田,隨喜讚歎,都會有一份殊勝功德!

※分享完善知識,您可以自行此迴向功德,或者傳訊息給當家師父,師父很樂意為您加持迴向!功德無量!阿彌陀佛!

~◇※●※◇~◇※●※◇~◇※●※◇~

我們也有FB專頁喔!更多精選佛典、善知識,歡迎按讚加入~
「地皎法師」
https://facebook.com/master.dichia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