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覺光法師菩提之語】~恩師上人的慈悲:改變生命的殊勝因緣

2024年8月9日 星期五

【覺光法師菩提之語】~恩師上人的慈悲:改變生命的殊勝因緣

 


🙏🙏🙏諸位同修大家吉祥,阿彌陀佛!

師父分享一位特殊因緣的人寫給師父的感恩文章,讓大家更加了解眾生的苦,恩師上人的悲心,及大家來參加法會的重要性。

當家師父吉祥!
弟子很感恩十方諸佛菩薩及恩師上人慈悲救渡弟子,讓弟子有一個幸福的歸依處。

從小我就跟一般人不一樣,特殊體質的因緣讓我總是會被很多無形的人事物干擾,因此我的媽媽很辛苦。媽媽為了保護我,怕我因為看到或聽到而受驚嚇或受傷,總是不斷的用各種方式幫助我平安長大。

我也很有福報,我的奶奶有念佛,因此媽媽教我唸六字真言,自從我會唸六字真言確實幫助到我很多,但是我恐慌害怕的心還是存在著。所以媽媽對我的擔憂是從沒停過的。直到媽媽遇到恩師上人,從此我的人生也開始變得不一樣,我的身心也因此得救了!

因為「信」,從歸依地藏菩薩,有恩師上人的加持,我的因緣開始轉變,而這個轉變也救了我們的家人,甚至幫助到已經往生的爺爺和奶奶~

在還沒有遇到恩師上人之前,因為我的特殊體質,我總是在生活上會被無形的干擾,因此我總是很害怕,雖然媽媽也用了各種方式來幫助我,但是能幫助我的都是有限。

無形眾生有非常多種,有善良的也有比較兇惡的,雖然知道祂們不是惡意,祂們只是因為苦因為怨,希望有人能幫助祂們得度,而我就是那位恰巧看得到的人,但可惜的是~我只能看到與聽的到,但我不會超度,沒有能力幫助祂們,我只能用功廻向給祂們,但是有時我還是會被驚嚇到。

自從來到地藏禪寺,有恩師上人的加持與地藏菩薩的庇佑,我的身心自在很多~雖然我的特殊因緣還是存在,但是現在的我已經不像以前一樣,碰到時會感到慌張害怕,因為我知道我有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師長們會加持我、保護我、幫助我。

恩師上人也教導我遇到時,可以持誦滅定業真言迴向給祂們,而我也照做,發現真是不可思議,滅定業真言比六字真言更是強,因此我如獲至寶的獲得了保護自己的保護層。

來到地藏道場,蒙受佛法的薰陶,我也了解到我會如此都是因為前世的因緣。我很幸運的有位好媽媽會為我著想,更幫我找到一個幸福的歸依處,當家師父知道我有如此的特殊因緣,總是會加持我,甚至讓我把看到聽到的寫成文章來弘法讓更多人看到,了解到因緣果報確實是存在的。

我非常幸運有恩師上人願意救渡我、幫助我,有當家師父願意讓我分享文章得法供養的功德,因此我的生活現在變成很美好,現在的我有很多菩薩跟師父會保護我,地藏禪寺真的是一個最幸福的歸依處。

一直以來蒙受師長的照顧,我發願要護持道場,並且孝順師長。

寫這篇文章是希望大家能了解到,有特殊因緣的人不代表她就有能力處理一切。但我卻很幸運的來到地藏道場逢遇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這就是我的福氣。

地藏道場因為恩師上人的慈悲德行,諸佛菩薩都很感動因此都非常護持恩師上人,我每次來到地藏道場也常常有因緣會看到諸佛菩薩的降臨。

尤其是法會,我所看到的都是菩薩降臨到會場加持大家,大家身旁的怨親債主也因為大家願意來此禮拜,祂們藉此得到菩薩的接引。

觀音菩薩也曾開示我們,人在世修的每一分每一秒,勝過往生後修的好幾千年,雖然修行即是生活,生活即是修行,有因緣去法會比較有菩薩加持,恩師慈悲不斷的創造機會要給我們修福修慧。今天講出來我看到的境界是希望大家了解因果,而且菩薩也告訴我果報是自做自受的。

曾有人說地藏禪寺的法會怎麼這麼多,其實您們大家都沒看到您們身旁的無形眾生是有多少,恩師上人真的很慈悲,舉辦這麼多法會除了增加大家今生的福報,最重要的都是為了減輕大家的業障幫助我們身旁無形的怨親債主趕快離苦得樂,不要再干擾我們,這樣大家才能減輕障礙,您們想要所求滿願也才會有機會圓滿。

我想鼓勵師兄師姐及有因緣看到這篇文章的人,要好好的把握恩師上人為我們舉辦的每一場法會,因為每次的法會都是很殊勝的,地藏道場總是佛光普照,十方諸佛菩薩皆會降臨道場為大家加持灑淨。阿彌陀佛!

懺悔弟子頂禮

*****♡♡*****♡♡*****♡♡*****♡♡***

當家師父代表恩師上人、監院師父、常住眾等祝福大家佛光普照、闔家平安、身體健康、身心自在、所求滿願,阿彌陀佛。

★歡迎加入「佛光普照祈福加持區」
請以ID搜尋「@diza6888
或連結 
http://line.me/ti/p/%40tcs3411z加入
😊請記得到主頁按讚,一起分享善知識!

※分享也是一種布施,願您我一起傳遞善知識,廣植福田,隨喜讚歎,都會有一份殊勝功德!

※分享完善知識,您可以自行此迴向功德,或者傳訊息給當家師父,師父很樂意為您加持迴向!功德無量!阿彌陀佛!

~◇※●※◇~◇※●※◇~◇※●※◇~

我們也有FB專頁喔!更多精選佛典、善知識,歡迎按讚加入~
「地皎法師」
https://facebook.com/master.dichia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