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覺光法師菩提之語】~將病苦煎熬轉換為身心自在的妙法

2024年6月27日 星期四

【覺光法師菩提之語】~將病苦煎熬轉換為身心自在的妙法



🙏🙏🙏諸位同修大家吉祥,阿彌陀佛!

許眾生一個修福修慧的因緣

一起接引眾生加入佛光普照祈福加持區,接受十方諸佛菩薩及師父的祈福加持。

人生短短數年,為什麼您不要利用現在有因緣的時候累積自己的福報,功德要做在前面。

如果真的障礙現前了,也不能因此退縮氣餒,很多事情都是因緣果報的關係,但不是沒辦法解決,因緣還是可以轉的,但是最重要的是您自己的那一念心。

無論發生什麼事情,師父都會陪伴您加持您,請不要退縮道心,也不要在意您是新進人員或者從來沒有與師父見過面,師父會幫助您嗎?

菩薩與師父救渡眾生是沒有分別心,當然也不會分別您是否來禪寺時間長短,師父在意的是您是否一念心,一念要救渡自己的心,師父對您們都是平等心。

師父看著一位居士寫給師父的訊息,師父很不捨這位居士的辛勞,因此希望藉著她的法供養來鼓勵她、鼓勵大家,功德要做在前面,相信三寶,相信師父,人生會有希望的。

【居士感恩感想】

當家師父吉祥:

懺悔弟子要感恩十方諸佛菩薩的護佑,更要感恩師父的加持。

弟子之前沒有親近佛法的因緣,對很多因果關係不清楚,過往的人生跟一般人一樣,在吃吃喝喝中度過!浪費好多可以修福修慧,用功為自己累積福報,為家人祈福的時間。

感恩菩薩的慈悲,感恩師父成立佛光普照祈福加持區,讓我有這個因緣能了解佛法因果,感恩引薦我進入佛光普照祈福區的善知識,讓處在無助狀態的我,人生有一線希望。

我是一名癌症病患,最近經醫師安排需要進行手術,但心裡對孩子有無限的放不下,我的孩子即將面臨考試,為人母的總想把最好的都給孩子,希望自己能有健康的身體安心的照顧孩子,讓他有母親陪伴平安長大,也渴求能看著他一路成長。

我想要活著,活著陪伴孩子陪伴家人,當得知自己生病了,我的內心很恐慌,如果我是孤身一人,離世也不會有太多的牽掛,但是我有家庭,有先生有孩子,我不能這樣就走了,我必須勇敢往前走,但是我卻沒有一個明確指引我的方向,心裡是恐慌茫然的,我到底要怎麼堅強的活下去,我能為家人,孩子做些什麼事情?

縱使我熱切的想要為家人付出,但事實上我是真的生病了,所以很多事情總是力不從心,或許菩薩慈悲我,讓我與師父連上線,知道佛光普照祈福加持區,感恩師父慈悲在弘法上有專門為考生祈福加持的,且可以讓我們為孩子申請考生加持卡,弟子很高興,至少為人母的還可以幫孩子請求加持。

先生經營一間蛋糕店,生意普通,因此我們的經濟能力沒有很好,弟子生病後,能從旁協助先生的有限,由於非常擔心先生擔心孩子,弟子祈求師父加持我開刀順利,一切平安吉祥,讓我有更多的生命陪伴先生跟孩子。

師父,現在的我已經開始誦地藏經、持誦佛號,誦地藏經、持誦佛號讓我的內心非常平靜,弟子懊悔以前與經書的因緣淺薄,因此錯過了好多為自己還有家人祈福的機會。

但是現在我懂得把握機會誦地藏經,持誦地藏菩薩聖號,除了為家人祈福,我自己的身心也很平靜,而我感應到十方諸佛菩薩很護佑我及我的家人。

親近禪寺後,我剛好有因緣拿到楞嚴神咒,於是我把楞嚴神咒放到先生的手機皮套裡;希望能保佑先生一切平安順利。

那天,先生開貨車上班,在快速道路為了閃避一台緊急煞車的車子,因此將方向盤往右一偏,一個反射性的動作卻造成車子翻覆。

還好是翻覆傾倒的是副駕駛座的位置;如果是發生在駕駛座,我想我先生是沒辦法從車內出來了。結果,這起意外先生沒受傷也沒撞到對方,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

真的很感恩十方諸佛菩薩的護佑。

懺悔弟子 合十頂禮

*****♡♡*****♡♡*****♡♡*****♡♡*****♡♡*****♡♡*****

諸位人生苦嗎?人生真的很苦,就像這位居士她已經生病了,自己不但要受病苦的折磨,還要擔憂先生、孩子,那是內心更深的折磨,好在她福報來了,能親近到佛法,雖然生病已經成事實,但是佛法能讓她身心自在,相信菩薩也會護佑,而師父也會加持她。

師父總是鼓勵大家要勇敢的走出去,把佛光普照祈福加持區分享出去,鼓勵大家加入,這都是因為眾生太苦了!

這個世界生病有障礙的人太多了,她們因為沒有因緣親近佛法,也沒因緣來到地藏道場禮拜,因此她們能有機會與佛菩薩親近及讓師父加持的機會,就是佛光普照祈福加持區。

這個佛光普照祈福加持區,一直以來都不是師父個人的,這真真實實是佛菩薩引導師父成立的,因此有大雄寶殿讓大家每天祈福,雖然您不能天天來地藏道場禮拜十方諸佛菩薩,您可以在這個雲端大雄寶殿祈福禮拜十方諸佛菩薩,菩薩是慈悲的,祂都是會與您感應道交,會護佑您的,而師父也是每天都會加持有在觀看佛光普照祈福加持區的人。

師父今天藉著這位居士的例子鼓勵大家要勇敢的走出去,推廣佛光普照祈福加持區,接引更多人來了解菩薩的慈悲,並接受師父的加持。

諸位人生很苦,師父知道一定有很多居士有病苦問題,師父今天要教導大家,如果您已經確定有病苦的問題,師父要教導您們如何保護自己關照自己。

🌺第一、您還是要配合醫生的治療。

🌺第二、能茹素最好茹素,不要再與眾生結惡緣了!

🌺第三、如果本人能親自到地藏道場禮拜十方諸佛菩薩那是最好的,但如果不方便,佛光普照祈福加持區中『大雄寶殿』這則的文章末,有教導大家每天如何恭誦感恩十方諸佛菩薩及懺悔文,您最好每天都要恭誦,唸幾遍就看您自己的心意,在恭誦時您的一念心是最重要的。菩薩看的都您的一念心,恭誦完記得留言或者按貼圖,師父會加持。

🌺第四、一定要發願持誦千日千句地藏菩薩聖號,這個發願,師父是有迴向師父修行的功德給您,而您也可以得到地藏菩薩的護佑。

諸位生病可怕嗎?生病確實身體是會遭受到病苦的折磨,但一切最重要的都是自己的心態,您如果願意相信菩薩、願意相信師父,菩薩與師父都會護佑加持您陪伴著您,但這一切都要看您自己的一念心。

菩薩與師父不在意您有沒有錢,師父與菩薩在意的是您是否提起一念心,什麼樣的一念心,就是您有虔誠禮拜諸佛菩薩嗎?您有用功持誦誦經嗎?您對生活上的事物有感恩心、懺悔心嗎?

=========◇◇◇=========◇◇◇=========◇◇◇=========◇◇◇=======

當家師父代表恩師上人、監院師父、常住眾等祝福大家佛光普照、闔家平安、身體健康、身心自在、所求滿願,阿彌陀佛。

 

★歡迎加入「佛光普照祈福加持區」
請以ID搜尋「@diza6888
或連結 
http://line.me/ti/p/%40tcs3411z加入
😊請記得到主頁按讚,一起分享善知識!

※分享也是一種布施,願您我一起傳遞善知識,廣植福田,隨喜讚歎,都會有一份殊勝功德!

※分享完善知識,您可以自行此迴向功德,或者傳訊息給當家師父,師父很樂意為您加持迴向!功德無量!阿彌陀佛!

~◇※●※◇~◇※●※◇~◇※●※◇

我們也有FB專頁喔!更多精選佛典、善知識,歡迎按讚加入~
「地皎法師」
https://facebook.com/master.dichia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