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覺光法師菩提之語】~居士感恩心得分享-感恩蒙受恩師上人的救渡接引

2024年5月9日 星期四

【覺光法師菩提之語】~居士感恩心得分享-感恩蒙受恩師上人的救渡接引


 

🙏🙏🙏諸位同修大家吉祥,阿彌陀佛!

時間在過非常的快,不知不覺時光荏苒,您是否有跟上師父帶領大家用功祈福。

生活處處是修行,好好的品嚐人生、好好的為自己的人生留下最美好的足跡。

師父與大家分享一位居士寫給恩師上人的感恩信,師父看了感受很多~
藉此因緣po出與大家分享,但這個分享是希望大家能懂得恩師上人的心,能把握因緣~孝順要及時表達出來。

💖💖💖

最敬愛慈悲偉大的恩師上人吉祥,阿彌陀佛!

感恩生命中的貴人
懺悔弟子
感恩菩薩願意讓您誕生,感恩您願意乘坐蓮花再來
感恩您不嫌棄眾弟子的愚昧,願意不斷的救渡我們、教導我們。

我們隨業來此世,一身業障身。卻幸運的能蒙受恩師上人的救渡與接引。

生生世世以及任何言語都無法表達弟子對恩師上人的感恩!

絞盡腦汁想到底要供養恩師上人什麼是最好的供養,但是無論如何想、如何製作~總是覺得不足~

恩師的恩情不是任何事物可以表達代替的,我們生生世世都沒有辦法報答的。世間上最昂貴的東西及事物都不足以弟子報答您,因為恩師上人不是物質能代替的,恩師上人是無價之寶啊!

懺悔弟子現在還很不足,常讓您擔憂掛心~
但是弟子會努力在這條菩提之路~努力勇敢的往前走。

懺悔弟子感恩恩師上人願意為眾生常住在世。
弟子已經長大了,不再是孩子,在您的心中,或許我們永遠是小孩,所以您總是無微不至的觀照著我們。

但是孩子的我們長大了!
會保護您、會孝順您、會勇敢往前走,遇到障礙也會學著堅強面對。

弟子知道我們雖然還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是我會努力學,努力成長,依教奉行~傳承您的教規,廣為宣傳您的三相佛化(佛化婚禮、佛化胎教、佛化家庭),還有地藏菩薩的大悲願。

弟子不怕死,因為我的命是您救的,所以我不怕死,我這一條命是您的是眾生的……
雖然我現在還是世俗人,但是我的心是跟隨著您的~

我不怕死~
但是我怕我沒辦法報答恩師上人您
……

因此懇請給弟子一個機會報恩,懇請恩師上人為我們留世。

這個留世不是要您為眾生傷心難過、疲憊身心,是要恩師上人您留世看著我們成長,看著我們眾弟子努力成長,我們會努力創造一個地藏大家庭,和諧的大家庭,一個人間境地的清淨之地,來報答恩師上人救渡眾生的心。

弟子知道末法時期,人世間是混濁的,眾生福報少,造業多,因此恩師上人只要在世間每一分每一秒都非常辛苦,因為您是用生命、用血汗在救渡眾生的。

雖然諸多眾生不懂您的心,但是我們是您的弟子我們都懂也知道,只是愚昧的弟子總是不知道如何表達對恩師上人的心意。

今天懺悔弟子發願~
誓死護持地藏菩薩,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

五濁的惡世我不怕,如果惡魔出招我們就接招,我相信邪不勝正、相信菩薩會幫助我們的。
懇請恩師上人常住在世,讓弟子有機會報恩~

我們在恩師上人的眼裡像孩子一樣,從一進地藏道場,您就把我們當小baby這樣搖啊搖的照顧,如今我長大了!

換我來報恩師上人您的恩、保護您,因此恩師上人懇請您要活到老老老~然後換恩師上人您坐在搖椅上搖啊搖~看著眾弟子的成長,聽著眾弟子們的報告……

我今生最大的福氣就是逢遇恩師上人~今生我的人生路上有恩師上人真好~

祈願 恩師上人
法體康泰、常住在世
一切無礙、大轉法輪

懺悔弟子合十頂禮

*****♡♡*****♡♡*****♡♡*****♡♡*****

當家師父代表恩師上人、監院師父、常住眾等祝福大家佛光普照、闔家平安、身體健康、身心自在、所求滿願,阿彌陀佛。

★歡迎加入「佛光普照祈福加持區」
請以ID搜尋「@diza6888
或連結 
http://line.me/ti/p/%40tcs3411z加入
😊請記得到主頁按讚,一起分享善知識!

※分享也是一種布施,願您我一起傳遞善知識,廣植福田,隨喜讚歎,都會有一份殊勝功德!

※分享完善知識,您可以自行此迴向功德,或者傳訊息給當家師父,師父很樂意為您加持迴向!功德無量!阿彌陀佛!

~◇※●※◇~◇※●※◇~◇※●※◇~

我們也有FB專頁喔!更多精選佛典、善知識,歡迎按讚加入~
「地皎法師」
https://facebook.com/master.dichia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