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懺悔法門感恩心得 特殊因緣篇10~「地上的仇人;天上的恩人」(八)閻王的黑令旗

2024年3月6日 星期三

懺悔法門感恩心得 特殊因緣篇10~「地上的仇人;天上的恩人」(八)閻王的黑令旗

 


(延續冤親債主給的訊息)

我向閻王告狀,我一定要把我的恨意解決,我拿到了合法的證明,那就是黑令旗,有了它,尋找你很快,有了它,要致你於死地不困難。

雖然,現世的你對我的遭遇能悲痛了解,可是過去生的你卻不明白,白白斷送我的生命,讓我在生對不起家人,被人嘲笑,還死得如此不堪,而你繼續左擁右抱,一點悔意也沒有。我是全心全意尋找著你,想和你再續前緣,你卻不明白,因為我的意念只有你,才會糾結這麼多年。

恩師的教導告訴,我都明白,可是我很痛很痛,痛到無法接受,每次看到你來禪寺,除了對你的恨之外,又想起了過往對你的癡迷,這也是為什麼你來之後我更心急,想要找機會不願意放手,這樣的我痛苦萬分。

恩師說你這輩子善良,要我放過你,可是你這輩子的善良,對我沒有任何幫助,所以我不願意接受而猶豫。

恩師再告訴我,回想自己的錯和你的過往,我抓著痛苦的這一世不放,遺忘了多世的你對我的好,所以慢慢軟化我的仇恨,看見今生的你個性的不同,我真的感到悲哀,這不是我要的你,讓我的內心有了改變,過去的你幽默多情、多才多藝、風度翩翩,對人愛護有加,今世的你卻是女人,我真的無法接受,癡迷的等待竟是一場空。

黑令旗使我沒有辦法得到光,只有更加黑暗,如今放下是對的,我不再有什麼遺憾,在恩師這裡很多年,此時我才有平靜的感受,你立牌位很多年,且在懺悔中讓我感受到你的悔過,我選擇恩師的話,放下黑令旗,雖然仍有抗拒,但是這樣的結果是對的。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