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 2022.05.15(日) 解怨釋結 當來得生兜率天彌勒內院 持五戒修十善 先修班 吉祥大法會

2022年5月10日 星期二

🌺 2022.05.15(日) 解怨釋結 當來得生兜率天彌勒內院 持五戒修十善 先修班 吉祥大法會

🙏恭請 上地下皎導師、上覺下光法師主持


‖法會資訊‖
📆時間:2022515(星期日) 下午1:00
📖內容:地藏經、彌勒三經、得見彌勒根本大明神咒、彌勒淨土發願儀文
🏡地點:全台地藏道場(視訊連線)
須快篩者請配合引導,先快篩再入寺,阿彌陀佛!
請配合全程戴口罩、勤洗手 身體不適者請留在家裡休息

♪♫•*¨*•.¸¸♪♫•*¨*•.¸¸♪♫•*¨*•.¸¸♪♫•*¨*•.¸¸

😊諸位同修  大家吉祥
《彌勒上生經》云:「若有比丘及一切大眾,不厭生死,樂生天者,愛敬無上菩提心者,欲為彌勒作弟子者,當作是觀。作如是觀者,應持五戒,八齋具足戒,身心精進,不求斷結,修十善法,思惟兜率陀天上妙快樂」。

🙂什麼是善呢?
🌸我們所做的事,不單對自己有利,對別人也有利;甚至犧牲自己的利益,而使別人受惠的,便稱為善。

🙂什麼是「五戒十善」?
🌸「十善」的內容包括:「身三」、「口四」、「意三」。
🔹「身三」:不殺、不盜、不淫;
🔹「口四」:不兩舌、不惡口、不妄言、不綺語;
🔹「意三」:不貪、不嗔、不痴。
由「五戒」而來的「十善」:以不淨觀離貪慾,以慈悲觀離嗔恚,以因緣觀離愚痴,以誠實語離妄語,以和合語離兩舌,以愛語離惡口,以質直語離綺語,以救生離殺生,以佈施離偷盜,以淨行離邪淫。

😊在家的信眾應該守五戒、行十善,由於受持五戒有助於克制一己的情欲,和樂生善,利益眾生。因此,凡能夠遵守五戒的人,不僅行為高尚,品德完善;同時更肯定不會墮入地獄、餓鬼、傍生三惡道受苦;履行十善不但做到身業和語業清淨, 當來種下得生兜率天彌勒內院的善因,可見十善是一切善行的根本 !

🙏地皎導師恩師上人慈悲,用心良苦舉辦彌勒內院先修班,仗此功德祈願我們將來不再受六道輪迴之苦,讓我們種下將來得生彌勒內院的善因緣,所以我們一定要珍惜把握這難得機會,踴躍出席,這也是為我們累積當來得生彌勒內院的資糧喔 !

◦°◦°◦°◦°◦°

🙏法會敬設:彌勒內院先修班功德主、供燈、供齋、供養三寶

😊敬請預先提早報名,儘早獲悉殊勝之加持功德!隨喜發心,功德無量!阿彌陀佛。

💞歡迎大家踴躍為自己或家人、親友、乃至祖先及亡親種福田,請填寫好您所發心功德項目的資料,我們將儘快為您辦理。

💗我要報名
種福田報名方式:
1️⃣線上報名:請於地藏禪寺官方行動APP【九華一枝蓮】報名參加~ 👉九華一枝蓮下載連結:http://onelink.to/diza 👈
進入主畫面後,請點選正下方的【種福田】單元→點選欲參加的功德,或點選【其他】並輸入欲參加的功德名稱→按照指示步驟操作完成報名即可。
2️⃣郵政劃撥帳號19846227,戶名:台北地藏禪寺
3️⃣匯款帳戶:華南銀行-中崙分行(代號008),帳號:116-200533388,戶名:台北地藏禪寺;請於轉帳成功後來電或email告訴我們您的帳號末5

📳洽詢電話
台北 (02)2810-0237
台中 (04)2239-7013(04)2239-5625
高雄 (07)343-4811
花蓮 (03)833-6036

e-mail: taipei.diza@msa.hinet.net

💖祝福大家~
佛光普照、闔家平安、身體健康、福慧增長、內外大吉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