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梁皇懺功深,孝慈報親恩~敬邀大家前來參加母親節孝親報恩梁皇寶懺大法會

2018年5月10日 星期四

梁皇懺功深,孝慈報親恩~敬邀大家前來參加母親節孝親報恩梁皇寶懺大法會



🙏🙏🙏諸位同修大家吉祥,阿彌陀佛!
開懺了!祝福全世界的媽媽、5月母親節快樂
今天晚上地藏道場將開懺母親節梁皇寶懺~祝福全世界的母親。
如果你有時間也想報父母恩、請加入我們的行列
一起來禮拜梁皇寶懺把此份功德迴向給母親
祈願母親業障減輕、身體健康、身心自在、福慧增長

梁皇寶懺是一本因果書更是一本懺書
為什麼禮拜梁皇寶懺功德會如此大
因為懺悔是真功德~
一切的罪障藉由懺悔起懺悔滅

而什麼是真懺悔
懺悔有分真的假的嗎?
不然怎麼會有真懺悔這個名稱
是沒有分
但卻是有不一樣的含義
一般我們做錯事情都只會說對不起、過了一會也就忘記了、這句對不起確實是有懺悔、但它只是一般口語與情緒的懺悔

但是有懺悔就不一樣了、它是發自內心真正的懺悔、因而眼淚不是滴了兩滴就沒事、而是發自內心無法言喻的真心懺悔、即時沒有眼淚也人讓人深深的感受到她的懺悔心

人常常遇到事情發生都是喜歡先怪對方
而不會自我先反省
事情的開端或許真的是對方先欺侮我們、設計我們
但我們還是必須自己先懺悔

而不是先怨或者生氣、
並且為自己找藉口說:我沒有做錯事情
是對方有問題、對方欺侮我 傷害我 設計我
我這麼信任他、他卻是如此背叛我 欺侮我

其實你是否想過
為什麼對方有機會欺侮你設計你
你是否想過是否自己給對方機會了
是否自己曾經心念有哪裡不對
因而一步錯步步錯

一件事情的對與錯既然已經發生了
追究誰對誰錯又能改變什麼?
重要的是你從這件事情學到什麼?
還有你願意面對嗎?是否應該先想找出解決的問題?
誰對誰錯都已經是過去式了!
現在進行式需要的是你有智慧的面對與解決。

我們要懺悔自己沒有警覺性
懺悔自己沒有智慧 才會讓自己陷入這個惡夢

更是要懺悔
人海之中為什麼會與他相識
那就是過去生的因緣
這就是所謂的因果

人與人之間如果沒有因緣是不會相識的

今生相遇 是惡緣是善緣都是因果關係而相成的

如何讓這個因果是善緣而不是惡緣
就只能靠福報與功德
所謂的福報不是你捐大量的金錢佈施就是功德、就能幫助你解決問題

而是你有沒有懺悔心、感恩心
當你謙卑了!有了懺悔心
你自然會開智慧也會有警覺心
自然而然 你會知道如何與對方解冤釋結
原諒對方也是善待自己

師父常常教導大家我們要以道相見
不要用人情做事
為什麼要以道相見、因為以道相見大家可以結善緣

你用人情做事情、容易業障現前大家一起滅亡
人情容易使人墮落、使人誤入歧途更是讓你在業海裡旋轉

一切的業果都是由惡念開始、因而懺悔是最大的救命主,今天晚上即將要開禮梁皇寶懺這也是我們自救最好的法寶。
業障由自己起就要由自己來滅~懺悔吧!
跟著師父一起禮拜梁皇寶懺一起懺悔今生、過去生中種種無知的業障!
懇請十方諸佛菩薩慈悲救度我們~
願我們福慧大、業障減輕、與過去生無知所殺害過傷害過的眾生解冤釋結。

🌺此週重要訊息
5/ 9(三)晚上630  開禮梁皇寶懺
5/10(四)晚上630  精進梁皇寶懺
5/11(五)晚上630  精進梁皇寶懺
5/12(六)上午830  精進梁皇寶懺
5/13(日)上午830  梁皇圓滿 下午大蒙山施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