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2018.05.05(六)地藏禪寺【恭祝文殊師利菩薩聖誕大吉祥 開智慧 金榜題名 祈福大法會】全球視訊連線

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2018.05.05(六)地藏禪寺【恭祝文殊師利菩薩聖誕大吉祥 開智慧 金榜題名 祈福大法會】全球視訊連線


🌟妙吉祥文殊師利菩薩賜福增智慧~
金榜題名 學業進步
事業順利 闔家平安
🌟妙吉祥文殊師利菩薩手持智慧劍
斬斷障礙、斬斷煩惱
開啟智慧、吉祥如意

🌸今天師父分享一篇居士的投稿
【佛力加持金榜題名】💝所求滿願💝

【居士~感恩感想】
恩師上人 當家師父吉祥:
懺悔弟子要跟當家師父分享「千日千句恭誦地藏聖號」不可思議的事情。
弟子於1066月參加台北市教保員考試,考前弟子因忙家中事務和工作上的事情,每天睡不到五小時,對於參加考試一事,真的無法靜下心來看書。
所幸經由精舍的師父主動打電話關心弟子最近的情況,教導弟子要認真用功,恭誦地藏經和地藏聖號,有空回禪寺參加法會用功。
弟子就利用每日在通勤時,把握時間來恭誦地藏聖號。
有一次因緣在當家師父空中弘法中看到如果有要參加考試的居士,要回禪寺參加文『殊師利菩薩聖誕』,祈求菩薩賜予智慧,虔誠祈求菩薩加持。
當日我回禪寺祈福並供養菩薩,寫上祈福卡,並拿衣服給師長加持,當日法喜充滿,爾後回家將事情處理好後,就比較能靜下心花一些時間來看書,總共看書時間花了二星期左右,考前一大堆資料根本沒看完,就參加了考試,很幸運接到通知,通過筆試,這對離開書本很久的我,是很大的一個鼓勵。
但筆試通過後必需再參加口試,這期間我仍然努力用功,常住師父也幫我請師長加持,一星期後又參加第二次複試,當天複試時弟子心中一直唸地藏聖號,唸到進考場,考官都以笑臉來問問題,弟子也以平常心應試,沒想到很順利通過第二次複試,並依成績登記分發學校時,分發到好的單位,新單位的人事物都很棒,心中真的超級感恩  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慈悲加持,弟子才能有此次的因緣。
懺悔弟子合十恭敬頂禮

5/5(六)恭祝文殊師利菩薩聖誕
開智慧、考生金榜題名、事業順利祈福法會
報名專用表格
https://goo.gl/forms/qrDxJd2MbWwR3FVf2

不知道你們是否報名了!
已經報名的居士、師父都已經在加持了,你報名的名單也都會列印出來放在佛臺上加持。
如果你不會網絡報名、也可以跟各地知客室報名。
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去年那一場恭祝文殊師利菩薩聖誕祈福法會,當天人潮滿滿、當天地藏道場佛光普照,每個人都法喜充滿,也因此當天來參加祈福的居士都所求滿願。
因此在去年底就不斷的有居士在請問師父什麼時候還會舉辦文殊師利菩薩祈福法會。
就這樣盼啊盼著如今將在今年55日這一天舉辦恭祝文殊師利菩薩誕
開智慧、考生金榜題名、事業順利祈福法會!

今年菩薩特別指示將讓每個人都能特別有所祈求,因此今年將會分兩區:一區是考生祈福區、一區是祈求事業順利區。而這兩區也將特別擺設特別難得珍貴的寶物讓大家可以祈求滿願,因此師父鼓勵大家最好當天親自蒞臨現場,因為自己祈求功德最大。
一年才一次的祈福法會、你花幾個鐘頭就可以為你帶來幸福這是非常值得的。
💗歡迎全家大小,老師帶學生、好朋友相約好朋友、公司同仁一起來同霑法益~

法會日期:201855(星期六)
法會內容:恭誦金剛經
法會時間:下午2:00
法會地點:台北地藏禪寺暨全球地藏道場視訊連線
祈福賜慧:金榜題名筆、狀元米、智慧水、楞嚴咒
一、現場請填寫考生加持卡~~佛前加持迴向。
二、請帶考試當天要穿的兩件衣服,法師將為考生特別加持灑淨。
📞聯絡電話:
 台北~(02)28100237
 台中~(04)22397013(04)22395625
 高雄~(07)3434811
 花蓮~(03)8337247

祈福賜慧增功德(自由報名):法會功德主、點燈、建寺、隨喜發心

🌟歡迎多加使用【各項功德報名表】
🔸各項功德隨喜報名表 https://goo.gl/forms/vNxB43XHr9gP8Ekm2
🔸全家消災報名表 https://goo.gl/forms/qLCka0lSCJvE14Hd2
🔸超拔怨親/超拔本境(地基主)報名表https://goo.gl/forms/ijI5VPpI6d58i7sa2
🔸超度祖先/超拔亡親 報名表 https://goo.gl/forms/HN2gnDKL8OTCmnrI3
🔸安佛前金剛經/藥師琉璃消災吉祥光明燈/解怨釋結水陸燈 報名表https://goo.gl/forms/h37kVlv3xfNEY5Ik1
🔸敬邀加入地藏護法會 https://goo.gl/forms/ftpkNLpNlkTphTt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