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加持專欄--祝福考生考期順利、金榜題名】

2017年3月30日 星期四

【加持專欄--祝福考生考期順利、金榜題名】


☆歡迎到全球地藏道場索取考生加持卡
☆師父發心為大家加持

  師父一直以來都很關心考生,因為一個考試常常是影響到全家人的氣氛,所以師父總是會特別觀照考生。地皎導師恩師上人鼓勵大家,考試一年前就要為孩子填寫考生加持卡,並多用功迴向給孩子。
天下父母心~
  從過年期間直到今日,跟師父請法請求加持最多的,都是祈求身體健康,學生考試順利。
因此師父很清楚為人父母最擔心罣礙的就是孩子,每當遇到孩子考試,做父母的總是比孩子還緊張,而孩子自己本身壓力更是大,常常因為考試的關係,總是會聽到父子或母女爭吵,或者考生太緊張及壓力太大,因此身體出狀況,無論是什麼狀況,其實這都是彼此太在意,但卻不知道如何紓解壓力,才會如此。
  但是現在您們都已經了解佛法,您們也都略懂因果關係,也知道要修行與淨化習性,因此遇到狀況,盡量控制不要再用生氣或嘮叨來表達。
  師父鼓勵您們將對孩子的關心轉而向菩薩祈福,且多關心孩子的生活狀況,多幫孩子注意身體健康調理營養。
  而孩子們,雖然您是考生,有壓力有煩躁時,也要學著淨化自己的脾氣,當您們煩躁不安時,可以向菩薩祈福,或者誦經念佛恭誦「南無地藏菩薩」聖號祈求菩薩安定您身心自在,將身心安定好,再繼續讀書,千萬不要把脾氣發在父母親身上。

考試雖然很重要,但是孝順父母才是第一順位。

  師父一直思考著要如何更加幫助考生,因此師父特別開放只要您是今年且無論是幾月要考試的考生,都可以到「佛菩薩護國佑民祈福加持區」的LINE那裡,恭請師父賜考生金榜題名加持福卡。

歡迎加入「佛菩薩護國佑民祈福加持園地」LINE  https://line.me/R/ti/p/%40xaq9073k

歡迎加入「佛光普照祈福加持區」LINE
https://line.me/ti/p/%40tcs3411z


Ø範本如下
恭請師父賜考生◇◇◇金榜題名加持福卡

弟子◇◇◇
恭請師父賜金榜題名加持福卡
考生姓名◇◇◇

已完成功課(例如:佛菩薩聖號、禮佛、拜懺、恭誦經典等等)◇◇◇恭請師父加持(您可以自己迴向再請師父加持)

  師父希望您們恭請師父賜考生◇◇◇金榜題名加持福卡,可以先做功課自行迴向好,再交給師父加持。

J請吿訴師父您考試的類別
例如:學測、高考、普考、托福⋯⋯等等
J準考證出來時請line到聊天室給師父加持

 給考生的溫馨小提醒

《一》補充鈣、B
  我們每天都會消耗鈣、B(草本萃取的鈣,人體吸收率可以達到四分之一,但礦物萃取的只有十分之一)補充鈣跟B群可以幫助心情穩定及減少焦慮。
《二》補充DHA()、藍藻
  考生往往用腦過度,DHA()是大腦的營養素,而藍藻則會幫助人體合成細胞所需蛋白質,但是攝取動物性蛋白質卻會消秏人體的能量。
《三》三餐要正常,多喝開水
  早餐一定要吃,保持腦力充沛,午餐不能忽略,這是精神來源,晚餐輕鬆為主要,可以安定身心。別忘了!還要多喝水。每天至少喝20003000cc的水,可以促進體內正常代謝,活絡全身細胞。
《四》適度的運動與充足的睡眠
  白天要保持適當的運動,睡前補充一顆幫助小腦(調整自律神經)的營養品。以及一顆鈣,會幫助睡眠品質。
《五》維持平穩的心情
  一直到放榜前,考生及家長可以持誦《心經》或《地藏經》等經典,或是持誦諸佛菩薩聖號、「南無地藏菩薩」聖號,自行迴向考試順利、金榜題名,再傳訊息告訴師父,師父會為您加持。

祝福您
佛光普照、前途光明、身心自在、所求滿願、阿彌陀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