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地藏禪寺線上敲鐘祈福導覽影片】熱力與大家分享喔!

2015年6月12日 星期五

【地藏禪寺線上敲鐘祈福導覽影片】熱力與大家分享喔!


鐘聲傳千里,善念達雲霄!
  一念善的心念,相應一個好的開始,地皎導師曾經教導我們:生命的光彩,構築在珍惜、知足、感恩的要素上,只要懂得珍惜、知足、感恩等情感融入生命中,人生的光彩就會彰顯在晦暗的宿命中,把握一個好的、善的開始,並以一如惜福的感恩,彩繪生命的藍圖。
  時值當今社會人心淨化之需、為啟發世人畏因懼果的因果覺念,地藏禪寺線上敲鐘祈福網,祈願人人多發善心,多行善願,善念是光明的照耀,信心的來源,生起一念善念,即增長一個善法,使人生道路更開闊,處處充滿生機;祈願人人念念起善念,祝福自己,也祝福大地眾生,為自己,也為大地眾生增長良因善緣。
  小編為方便大家能快速輕鬆使用敲鐘祈福網,特製作了簡單易懂的導覽說明影片,提供大家依循操作步驟,使用敲鐘祈福。歡迎大家觀看並踊躍分享地藏禪寺敲鐘祈福的導覽影片,邀請更多人共同響應誦經、持咒、念佛的祈福活動,並善用祈福網來交功課迴向。
  讓我們廣邀親友,敲響梵鐘。用洪亮的鐘聲洗滌疲憊的身心靈;為自己的每一個清晨和午後,帶來內心的平靜與祥和。集結眾人用功的心念力量,願鏗鏘悠揚的鐘聲,眾人齊心祝禱的心聲,一起在線上集氣為自己、家人和世界祈福,使鐘聲接續縈繞,幸福永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