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2014地藏禪寺舉辦【護國息災 中元大普渡32壇 千佛洪名寶懺、盂蘭盆經迴向6000部、梁皇寶懺迴向300部 護佑報恩大法會】恭請上地下皎導師 上覺下光法師 主持

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

2014地藏禪寺舉辦【護國息災 中元大普渡32壇 千佛洪名寶懺、盂蘭盆經迴向6000部、梁皇寶懺迴向300部 護佑報恩大法會】恭請上地下皎導師 上覺下光法師 主持





緣起:
  農曆七月是佛教的孝道月,發揚孝親報恩的美德、培養大眾倫理道德及恭敬三寶,孝道僧伽月也稱佛歡喜月。
  經云僧如大地,能長養一切善法功德,透過莊嚴法會,培養下一代,有知恩感恩的美德;從供養三寶中,提倡淨化人心、互助融合,提升素質,培養恭敬心、懺悔與感恩心,建立健康的身心靈。
  地皎導師 恩師上人特啟建「護國息災中元普渡32壇 千佛洪名寶懺盂蘭盆經迴向六OOO部梁皇寶懺迴向三OO部、護佑報恩大法會」,祈願我們虔誠禮懺之功德,為在世之父母祈福身心安樂、病苦減輕。更為過往的父母親人迴向:增長冥福、早日離苦得樂、得生善處。
  敬請把握難得一年一度最殊勝的功德,同霑法喜、共沐佛恩。

法會期間:2014 年6月30~9 月21
法會地點:全省各地藏禪寺
聯絡電話:★台北02--28100237                     
                    ★台中04--22397013                     
                    ★高雄07--3434811                     
                    ★花蓮03--8337247

法會敬設:千佛寶懺功德主、千佛解冤燈、梁皇寶懺功德主、梁皇懺燈、吉祥齋主、大普施功德主、全家消災、超度祖先、超拔冤親。
◎功德殊勝,欲參加祈福超度者,敬請來電或傳真或前往辦理!
詳情請見~近期法會行程單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