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覺光法師空中弘法專線

2014年1月30日 星期四

覺光法師空中弘法專線

諸位同修,大家吉祥!
好消息!歡迎您加入~地藏禪寺、花蓮祥德寺
當家師父「覺光法師」LINE】:0988829286

    為了幫助忙碌的現代人,利用智慧型手機親近佛法,當家師父覺光法師特別開設了【LINE】的弘法專線,方便大家每日從動態訊息中看到師父的法語。主頁內容有【空中弘法】,在這裏面有豐富的法語內容及佛法典故、法會行程、近期活動的報導、健康保健之道、勵志與親子相處相關的文章、地藏快訊等等與大家一起分享,歡迎您的加入!
連線方式與配合事項:
1.請述明您的【姓名】,電話所處城市國家,全球連線聚多,各國家與區域編號皆不同,因此請提供回覆您的【行動電話號碼】,以便建立連絡人。為保護全球佛友使用【LINE】的安全,若未於24小時內回覆,Line將於24小時之後進行封鎖刪除,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2.此專線設定為『靜音』恕無法接聽,若有急事時,請來電至知客室「02-28100237」聯絡。
3.若有要事報告,請傳簡訊。
4.若平時問候或交功課,可傳簡訊或語音留言(供一般手機使用)
5.若用Line傳照片給當家師父覺光法師加持,請寫上需要加持的內容。
6. 請勿按讚或留言
  查閱首頁或空中弘法的文章,【請勿按讚或留言】。這是為了保護各位的隱私與權益,請勿留言!請勿按讚!如果留言或按讚,當家師父就必須把那篇文章刪除,再重新發文,也會把您從Line的名單中刪除,再請您重新加入 (不小心誤觸,並即時告訴當家師父者不在此限) ,請大家務必配合。功德無量!
7.隨喜分享,功德無量
  歡迎將當家師父覺光法師空中弘法內容與您的好友分享,也歡迎您提供好的資訊給當家師父覺光法師,當家師父覺光法師」將會在空中弘法中與全球佛友分享,功德無量,阿彌陀佛!

  祝福大家佛光普照,身心自在,闔家平安,所求滿願,內外大吉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