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慈悲三昧水懺講話~覺光法師主講

2014年1月18日 星期六

慈悲三昧水懺講話~覺光法師主講


              慈悲三昧水懺緣起於唐朝知玄和尚~ 悟達國師,他十世為高僧戒律精嚴。居安國寺,道德昭著,懿宗皇帝親臨法席賜沉香法座,名利心起於德有損,膝上忽生人面瘡,眉目口齒具備,以飲食餵之則開口吞啖,與人無異,名醫拱手默然…
    迦諾迦尊者示現病僧與之結緣於前,後於西蜀彭州九隴山化三昧神泉令他清洗人面瘡,化解漢朝時袁盎殺晁錯之冤業。因述為懺法,朝夕禮誦,後傳播天下!今之懺文三卷者,乃斯文也。蓋取三昧水洗冤業為義,命名為水懺,此悟達國師感念迦諾迦尊者之異應。 
              覺光法師秉承地皎導師恩師上人之地藏洪願,振法鼓、立法幢,講解「慈悲三昧水懺」,教導您我禮佛拜懺滌淨冤業,明白佛陀真理,止惡向善,共乘佛道,祈勉十方信眾同霑法益!
https://www.facebook.com/dizachansi/posts/343042145837524?stream_ref=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