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天兔強颱 地藏禪寺地皎法師 悲願無止 虔誠合十 為台祈福】

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天兔強颱 地藏禪寺地皎法師 悲願無止 虔誠合十 為台祈福】

    願台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把握此時的剎那,讓我們大家攜手同心,同發善念,虔誠為台灣祝禱,一起念佛送祝福給台灣,願將所有的愛、所有的祝福送到每一個角落,光明照徹每一個深藏的心靈。
           地皎恩師上人眼看結構強烈的『天兔』颱風來襲,因而帶領僧俗二眾徹夜持咒加持,祈願『天兔』颱風化小,將災害減到最低,帶領信眾禮拜9/19(四)9/22(日)連續4天梁皇寶懺,願凝聚更多懺悔的力量,誠心祈福、懺悔,鼓勵大家以積極茹素念佛的行動,請大家可以持念地藏菩薩聖號、誦地藏菩薩本願經、持滅定業真言、大悲咒的功課,上傳本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dizachansi上,將交由地皎恩師上人、當家師父覺光法師迴向加持,仰仗十方諸佛菩薩加持的功德力,虔誠祈求大地眾生共業減輕、業障減輕、怨業減輕、『天兔』颱風災難減輕,化險為夷!



若以LINE交功課給當家師父者,請勿再重覆交出!感恩配合!功德無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