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懺悔法門感恩心得 特殊因緣篇 8~「地上的仇人;天上的恩人」(六)在怨恨中等待⋯只為伺機報復!

2023年10月4日 星期三

懺悔法門感恩心得 特殊因緣篇 8~「地上的仇人;天上的恩人」(六)在怨恨中等待⋯只為伺機報復!

 

當家師父吉祥,阿彌陀佛。

  弟子每日懺悔後總祈求夜夢安樂,但這樣的情況時好時壞,雖然干擾出現頻率比之前少,但感覺只要出現時,恨意怨念更深。

 

有一天我在懺悔時,情緒巳無法控制而潰決,再也撐不下去了,干擾情形使我很想和債主以命抵命,不想再忍受這樣的驚恐,我使盡全力捶胸頓地大聲嘶吼,到底是何因緣如此不放手?若無因緣為何不斷戲弄我?

 

每次夜夢干擾後的我,即呈現大昏沈狀態,工作生活完全停擺,必須昏睡一整天才能稍稍有元氣,長久以來這樣的我,努力靠著意志撐著,精氣神早已耗損。雖然我立了多年的超度牌位,情況稍有改善,但並無法根除,每每在我以為可以平靜時,惡夢又現。

以下是我錄下債主的訊息內容:
-你以為我無端的干擾你嗎?
-若沒有因果報應,怎會有這樣的狀況發生,你不明白而憤怒,卻不知道自己造的錯有多重。

 

我干擾你十三年了,之前因為你在對的地方修福,無私的奉獻,我沒有辦法讓你障礙現前,我一直找機會下手,這樣的等待讓我的恨意很深,

-你以為無端會有這樣的障礙嗎?
-你以為沒有因緣果報可以這樣的干預嗎?
-若無怨懟何以相遇,不要忘了這樣的條件,你痛苦憤怒生活備受折磨,而我呢?

-你以為你拜佛立牌位,我必須接受嗎?
-你以為超度就能讓我放下怨恨嗎?
-若沒有真誠悔過,功德接不接受在我。

 

因為我對你的恨之深,你無法明白,這是因為輪迴而遺忘,若無現在的因緣,我會讓你因癌症而死,我取你的性命何妨?因為我領有黑令旗,有何不可!

  你在教育方面修福了十幾年,我無能為力,雖然你沒有念經,可是我一樣沒有辦法。為何會在這幾年干擾你?因為你修福時產生了煩惱,有了退轉之心,想要賺錢找工作,對教學不再盡心盡力,如此使我有了機會,我等了那麼久,終於在你身邊第七年,開始障礙著你。

 

之前因為影響少,你不明白,直到第七年因你的退轉心,使我有了機會下手,我開始干擾你,讓你退轉心更重,製造很多紛亂,使你更加不願意繼續教學,想找工作而離開,但工作也因我阻撓而不順。

 

再來讓你的孩子和你不斷對立,也令你的孩子遠離這裡的教導,讓你之前的用心全白費,而備感挫折,內心產生不配為人師表,自己的孩子都帶不好,沒有臉再做這樣的工作,我的目的達成,因為你選擇了放棄,之後沒有了這樣的保護,我更加肆無忌憚的傷害你。(待續)


【當家師父覺光法師法語】

諸位同修,大家吉祥,阿彌陀佛。

 

這位冤親債主算是幫冤親債主們吐一口氣了。大家要深信因果。

 

以世俗的道理來譬喻,如果車禍我們把人撞斷了一隻手一條腿,支付醫藥費本來就是我們應該做的,可以不支付醫藥費,也不去醫院探病嗎?不可以。肇事逃逸有很重的刑責,最重要的是真心向對方道歉。

 

如果我們在工作上不順利,動了想另外找工作的念頭,大家覺得換了一個工作會比較好嗎?不一定,因為工作不順是業障現前負能量在干擾你,你再換工作也未必會比較好,因為你沒有處理負能量、沒有道歉請求原諒。

 

大家要記得,做對的事碰到任何障礙,心不能退轉,一定要繼續堅持下去。當我們做對的事,有善業,就有功德,一個人有德行,身上就有光,冤親債主就無法接近我們。但一旦修福產生煩惱,產生退轉心,冤親債主就有可趁之機了。

 

冤親債主的境界很黑暗,冤親恨意強烈,這些負能量會干擾我們的睡眠、情緒,不好的磁場也會影響家人的健康。

 

這一位冤親債主因為一念執著,而錯過了多次投胎的機會,所以祂的怨恨很深。所以大家要結清淨的緣,解脫的愛,千萬不要結不清淨的緣,多生累劫都要跟著輪迴轉世,多麼辛苦啊!

 

祝福大家佛光普照,業障減輕,冤業減輕,共業減輕,福氣增長,智慧增長,道心堅固,道業精進,早證菩提,阿彌陀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