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懺悔法門感恩心得 特殊因緣篇 7~「地上的仇人;天上的恩人」(五)想發財,要先懺悔

2023年8月3日 星期四

懺悔法門感恩心得 特殊因緣篇 7~「地上的仇人;天上的恩人」(五)想發財,要先懺悔

 


  

我過去生掠奪別人的財物,斷送別人生活所需,而這樣的債主很多,當然其後果是想發財很難。

 

我剝奪別人的財寶、霸佔別人的地方,沒有任何悔意,這些債主們辛苦所得都被我拿走,不斷任我宰割,太多債主因此流離失所,如何能不怨,這就是現在還無法和解的原因。但因債主們在禪寺聽經聞法多少也明白,所以願意告訴我原因,發財需要障礙少,而眾生障礙多深重,想發財並不容易,需要不斷地洗垢滅罪,障礙減輕才有可能富足,這就是因緣果報,人們不明白只會怨懟,現在知道唯有懺悔。
(待續)


【當家師父覺光法師法語】

諸位同修,大家吉祥,阿彌陀佛。

想要財源廣進要先怎麼樣?

要先懺悔業障。

 

無法所求滿願就是有障礙,來自冤親債主的障礙,因為我們曾經傷害別人,造下惡業,結下冤業。所以要真誠地向冤親債主道歉,懺悔業障。

 

如果我們能懺悔業障、精進用功、改往修來,冤親債主看到我們的誠意,看在諸佛菩薩的面子上,願意解冤釋結,業障減輕了,自然會把本來屬於我們的福報還給我們。

 

所以想要有錢,先要懺悔業障,還要積極的修福修慧,業障減輕,福氣大,無論是投資理財,創業做生意,還是找工作,自然就會愈來愈順了。

 

祝福大家佛光普照,業障減輕,冤業減輕,共業減輕,福氣增長,智慧增長,闔家平安,平安大發財,阿彌陀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