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 2023.03.11(六)~03.12(日)花蓮祥德寺敬香朝山大活動 🙏恭請 上地下皎導師 主持

2023年3月9日 星期四

🌺 2023.03.11(六)~03.12(日)花蓮祥德寺敬香朝山大活動 🙏恭請 上地下皎導師 主持

 


‖活動資訊
📆時間 : 3/11()-3/12()
地點 : 花蓮天祥祥德寺
📝內容:敬香朝山 十面普賢菩薩12週年紀念大典、普放大蒙山施食

♪♫•*¨*•.¸¸♪♫•*¨*•.¸¸

🙏🙏🙏慈悲偉大的地藏菩薩是與我們娑婆世界緣分很深的大菩薩,祂發下廣大誓願,一定要度盡六道輪迴中的眾生,一定要拯救各種苦痛的眾生,聞聲救苦,隨其所應,明瞭眾生因緣,累劫救度,終使眾生獲大利益得大安樂。地藏菩薩這種大悲大願的偉大精神,無邊無際,是永遠述說不盡的。

🙏🙏🙏感恩慈悲偉大的地藏菩薩生生世世慈悲救度之恩,弟子眾等蒙受地藏菩薩的累劫悲願救度之恩。
💖花蓮天祥祥德寺有世界海拔最高36尺地藏菩薩,還有十方十面普賢菩薩,26尺白玉觀音大士,祥德寺的早晨溫暖的佛光普照大地,微風徐徐,清心自在。
🌈
靈山聖地清新的空氣中富含芬多精與負離子,水質純淨且含氧量高。讓大家遠離塵囂與世俗的紛紛擾擾,心情舒緩且愉悅,腦內激發出更多α波,自然殺手細胞(NK細胞)也變得更活躍,有助於我們提升免疫力💪,保持身心靈健康。

🙏祈求十方諸佛菩薩慈光加被全球疫情早日平息、大地眾生共業減輕、災難減輕;佛光普照、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六時吉祥、平安喜樂大吉祥,寶島台灣及世界明天會更好!!

😊歡迎十方大德踴躍報名參加花蓮祥德寺敬香朝山,一同禮拜南無十方諸佛菩薩,祥光普照,盛會千載難逢,自度度人,自利利他,虔誠禮敬十方諸佛菩薩,共霑法益、共霂佛恩!阿彌陀佛。

◈◦°◈◦°◈◦°◈◦°◈◦°◈◦°

🌺法會敬設:解怨釋結功德主、供燈、供齋、供養三寶

😊鼓勵大家把握踴躍為自己、親友、祖先乃至亡親等種福田的機會,填寫好您所發心功德項目的資料,我們將儘快為您辦理。

💗種福田報名方式:
1️⃣線上報名:請於地藏禪寺官方行動APP【九華一枝蓮】報名參加~ 👉九華一枝蓮下載連結:http://onelink.to/diza 👈
進入主畫面後,請點選正下方的【種福田】單元點選欲參加的功德,或點選【其他】並輸入欲參加的功德名稱按照指示步驟操作完成報名即可。
2️⃣
郵政劃撥帳號:19846227,戶名:台北地藏禪寺
3️⃣
匯款帳戶:華南銀行-中崙分行(代號008),帳號:116-200533388,戶名:台北地藏禪寺;請於轉帳成功後來電或email告訴我們您的帳號末5

隨喜發心,功德無量,福氣滿滿喔!

📳洽詢電話
🔸北區--台北(02)2810-0237 桃園(03)220-1217 中壢(03)425-2978 苗栗(037)359-078
🔸中區--台中(04)2239-7013 彰化(04)723-2286 清水(04)2622-1782 大甲(04)2680-5298
🔸南區--高雄(07)343-4811 台南(06)267-9688
🔸東區--花蓮(03)833-7247

e-mail: taipei.diza@msa.hinet.net

💞祝福大家 佛光照耀 闔家平安 內外吉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