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為土耳其大地震祈安祝禱

2023年2月9日 星期四

🙏為土耳其大地震祈安祝禱

 


土耳其南部在當地時間26日發生芮氏規模7.8強震,震源深度僅17.9公里,這場百年來最大地震造成重大傷亡,地皎導師恩師上人深感不捨與哀慟,在梁皇寶懺大法會中帶領海內外的檀信大眾念佛默禱,在此鼓勵大家一起恭誦地藏經、持念南無地藏菩薩、滅定業真言,並可將功課交給常住彙整恭呈師長加持迴向,祈願十方諸佛菩薩加被眾生共業減輕、地震化小化無,罹難者離苦得樂、得生善處,現場救難人員出入平安,救災工作進行順利,受困者早日救出!讓我們一起用一念真誠的心為土耳其祈安祝禱。

https://reurl.cc/kq4jR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