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 2022.07.05(二) 普佛齋天--虔誠供養(全台地藏道場視訊連線)

2022年7月5日 星期二

🌺 2022.07.05(二) 普佛齋天--虔誠供養(全台地藏道場視訊連線)


法會資訊
📆日期:2022.07.05 () 下午6:50開始
📖內容:普佛齋天
🏡地點:全台地藏道場(視訊連線)
敬請配合引導,先快篩再入寺,阿彌陀佛
請配合全程戴口罩、勤洗手 身體不適者請留在家裡休息
♪♫•*¨*•.¸¸♪♫•*¨*•.¸¸

🙏恩師上人知道大家需要福氣,特別舉行普佛齋天吉祥法會,懇請十方諸佛菩薩、三十三天眾多天神、護法神 加持大家~全家大大小小,業障減輕,身體健康,佛光普照,闔家平安,內外吉祥!

🌸《普佛齋天》虔誠供養🌸
🍎普佛齋天是什麼?
🍀好比民間常常會說的拜天公,拜天公指的就是玉皇上帝,但我們都知道玉皇上帝所代表的只是一個天,而我們佛教禮拜普佛齋天所祭拜的不只是一個天。普佛齋天在佛教裡,它所禮拜的範圍更是大~因為關於『天』的記載在佛教裡就有忉利天的三十三天。

🍀普佛就是供養佛法僧三寶,齋天『齋』就是用膳的意思,因此說白話一點就是我們雖然名稱是齋天,是虔誠準備食物祭拜天神,但是天神對十方諸佛菩薩敬仰、因此祂們在儀軌之前就會先禮拜十方諸佛菩薩,禮敬並且邀請十方諸佛菩薩蒞臨現場。

🍀所以普佛齋天便是虔誠準備食物宴請諸佛菩薩、以及眾多天神、護法神。因此佛教的普佛齋天的意思與範圍是無限多的祝福!

💖齋天具有祈福消災的作用,舉辦此法會代表著眾多菩薩、善神都會蒞臨,加被大家能夠所求皆滿願 !

🙏普佛齋天法會功德殊勝!來為自己及家人祈福,也迴向全球及台灣疫情減輕,化小化無,祈願十方諸佛菩薩、護法龍天慈悲護祐,加被弟子眾等好運旺旺發,平安喜樂大吉祥!敬邀大家一同來禮拜十方諸佛菩薩、護法龍天,迎祥集福氣,法緣殊勝,同霑法益!

◦°◦°◦°◦°◦°
🌺法會敬設:普佛功德主、供齋、供燈、佛前供花果

💞歡迎大家把握踴躍為自己或家人、親友、乃至祖先及亡親種福田的機會,填寫好您所發心功德項目的資料,我們將儘快為您辦理。

💖我要報名
上述各項功德報名方式有以下3種,請填寫好您所發心功德項目的資料,我們將儘快為您辦理:
1️⃣線上報名:請於地藏禪寺官方行動APP【九華一枝蓮】報名參加~ 👉九華一枝蓮下載連結:http://onelink.to/diza 👈
進入主畫面後,請點選正下方的【種福田】單元→點選欲參加的功德,或點選【其他】並輸入欲參加的功德名稱→按照指示步驟操作完成報名即可。
2️⃣郵政劃撥帳號:19846227,戶名:台北地藏禪寺
3️⃣匯款帳戶:華南銀行-中崙分行(代號008),帳號:116-200533388,戶名:台北地藏禪寺;請於轉帳成功後來電或email告訴我們您的帳號末5

隨喜發心,功德無量,福氣滿滿喔!

📳洽詢電話
台北 (02)2810-0237
台中 (04)2239-7013(04)2239-5625
高雄 (07)343-4811
花蓮 (03)833-6036

e-mail: taipei.diza@msa.hinet.net

😊敬請提早報名,儘早獲悉殊勝之加持功德!隨喜發心,功德無量!阿彌陀佛。

💖敬祝~佛光普照、闔家平安、身體健康、內外大吉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