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2022.6.12(日) 全台地藏道場舉辦【大悲懺吉祥法會】恭請上地下皎法師主持

2022年6月4日 星期六

2022.6.12(日) 全台地藏道場舉辦【大悲懺吉祥法會】恭請上地下皎法師主持

 


🍀法會資訊:
📖內容:大悲懺吉祥法會
📆時間:6/12(星期日下午1:00開始

敬請配合引導,先快篩再入寺,阿彌陀佛
請配合全程戴口罩、勤洗手 身體不適者請留在家裡休息

「大悲懺」全名為《千手千眼大悲心陀羅尼懺法》
主要是以持「大悲咒」為內容,此咒有八十四句,其儀軌主要的內容在於持誦「大悲咒」,透過一心不亂的持誦,虔誠祈求加被,在稱念的同時,體驗諸佛菩薩的本誓願力,進而反觀自身內心,去執著、消業障,當能生慚愧心,發菩提願。參加大悲懺法會除了能清淨我們身心,也藉由祈求觀世音菩薩與諸佛菩薩的加被,使我們的罪障能夠消除,萬事如意。

🌸為父母、親人祈福求懺悔,共同來為自己及家人減輕業障增福慧,增福添壽,平安吉祥!

🌸為個人冤親債主化解過往冤業仇恨,解怨釋結,萬緣放下,與佛菩薩修行往生善處!

🌸為過亡先人祈願冥福增長,萬緣放下,早日離苦得樂,得生善處!

🌸祈願仰仗大悲圓滿神咒的威神之力,祝禱全球疫情早日平息、染疫病苦者早日康復、染疫罹難者早日離苦得樂;世間災難減輕,大地眾生共業減輕,兩岸關係解怨釋結、和平共處、善緣增長;蒙佛慈悲護佑,佛光注照,六時吉祥!

🙏感恩觀世音菩薩慈悲護佑🙏
南無大悲觀世音 – 願我速知一切法;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早得智慧眼;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速度一切眾;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早得善方便;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速乘般若船;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早得越苦海;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速得戒定道;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早登涅槃山;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速會無為舍;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早同法性身。

💞願大家多行善法持咒、念經吃素供佛行善、發菩提心、慈悲心

♪♫•*¨*•.¸¸♪♫•*¨*•.¸¸

💖法會敬設:大悲懺吉祥功德主、大悲懺燈、供齋、供養三寶
功德主當天需現場劃位(請穿海青/縵衣)

功德殊勝,祈願諸位大德珍惜法緣,踴躍參加,同霑法喜!

😊歡迎大家踴躍為自己或家人、親友、乃至祖先及亡親種福田,請填寫好您所發心功德項目的資料,我們將儘快為您辦理。

💗我要報名
種福田報名方式:
1️⃣線上報名:請於地藏禪寺官方行動APP【九華一枝蓮】報名參加~ 👉九華一枝蓮下載連結:http://onelink.to/diza 👈
2️⃣郵政劃撥帳號:19846227,戶名:台北地藏禪寺
3️⃣匯款帳戶:華南銀行-中崙分行(代號008),帳號:116-200533388,戶名:台北地藏禪寺;請於轉帳成功後來電或email告訴我們您的帳號末5

隨喜發心,功德無量,福氣滿滿喔!

📳洽詢電話
台北 (02)2810-0237
台中 (04)2239-7013(04)2239-5625
高雄 (07)343-4811
花蓮 (03)833-6036

e-mail: taipei.diza@msa.hinet.net

💖敬祝大家 佛光普照 闔家平安  內外大吉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