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師嬤恩德大如天,粉亮光彩耀人間 1

2022年4月13日 星期三

師嬤恩德大如天,粉亮光彩耀人間 1

43日當天有人陸續拍到吉祥瑞相。

師嬤追思護誦大會已於43日功德圓滿,感恩南無大願地藏菩薩在師嬤安詳入滅後,慈悲鼎助師嬤得生兜率天彌勒內院,同時感恩南無當來下生彌勒尊佛慈悲引接,師嬤蓮花化生為身長二里之高的天人,跟隨著南無當來下生彌勒尊佛精進修行。追思護誦當日,師嬤即以兜率天彌勒內院天人之相,心繫蒼生、持續嘉祐眾人,示現種種瑞相,吉兆連連,與會大眾均稱不可思議。

【甘霖滌淨大地,圓滿如願送行】
  首先,原本中央氣象局預報清明連假受冷氣團影響,全台的降雨率幾近百分之百,提醒民眾慎防雨彈來襲。42日,追思護誦大會前一日,眼看雨下個不停,恩師上人很是憂心,一直觀想加持,虔誠祈求十方諸佛菩薩,慈悲護佑大會當日好天氣無雨擾,追思護誦行程能順利進行,諸位長官貴賓、姻親戚友、居士大德,駕車行走,出入方便。那一晚,恩師上人帶著全體弟子,一心稱念「南無地藏菩薩聖號」,虔誠祈求翌日天氣晴朗舒適。

▲中央氣象局預報43日全台的降雨率幾近百分之百。

43日清晨,果然雨停放晴,空中層層的雲彩有如飛龍在天,群龍盤旋,遍地滌淨,空氣清新,令人心曠神怡。非常感恩十方諸佛菩薩、南無大願地藏菩薩慈悲加被,所求圓滿如願!

偉大的恩師上人救度無數的眾生,感動眾多天人,連大迦葉尊者都讚歎恩師上人的悲心願力不可思議,屢次護持恩師上人度過難關。師公與師嬤生前虔誠供養三寶,時常濟助貧苦,捐地建校,作育英才,買地、建設及護持地藏道場,功德難思量,所以才會呈現這麼不可思議的天氣瑞相。

【錢鼠疾行欲參與,恭敬合十得福氣】
  師嬤追思護誦大會,以圓滿為主題,全場佈置圓形的百卉花球,粉亮光彩,典雅高貴,與會大眾均異口同聲表示,追思儀式沒有哀慟的氛圍,而是充滿溫馨、祥和與感恩。因為師嬤恩德崇偉,得蒙南無大願地藏菩薩慈悲加被,減輕業障,再加上恩師上人為其迴向大功德,在四十九天已得生兜率天彌勒內院。

接著送行隊伍沿途大聲稱念南無大願地藏菩薩,許多人都看到一隻偌大的金錢鼠,急急忙忙的從對面跑過來,到路旁一處定點,先恭敬地頂禮三拜,然後虔誠地雙掌合十許久。其中一位居士看到老鼠嚇了一跳,叫了一聲,這隻金錢鼠抬頭望了她一下,一點也不害怕人群,繼續恭敬合十的站著,原來是十方諸佛菩薩來保佑、護法龍天來護駕,相送師嬤最後一程,這隻有靈性的金錢鼠也想來得這份殊勝的功德啊!眾人看到這景象都嘖嘖稱奇。

金錢鼠恭敬地頂禮三拜,接著虔誠地雙掌合十。(示意圖)

【黃金池開朵朵蓮,粉亮光彩耀人間】
  當天入塔時分,行車前往三芝,長久以來日以繼夜救度眾生而鮮少睡眠的恩師上人,難得在車上小憩片刻。當車子快抵達目的地時,窗外突然一道金色毫光映入眼簾,霞輝普照大地,天海一片璀璨,猶如黃金舖地。原來是偉大的師嬤在提醒恩師上人,寶塔快到了,很少拍照的恩師上人,看到霞光滿天,拿起相機就拍到師嬤所化生的粉紅色蓮花,在空中盛開飄移,此番殊勝的景象,恰巧與常住師父供養師嬤的贊偈:「黃金池開朵朵蓮,粉亮光彩耀人間。」有不謀而合之吉相。

 車窗外一道金色毫光映入眼簾,霞輝普照大地,金黃佈滿山頭。

感恩敬愛偉大的師嬤成就恩師上人出家修行,度化娑婆世界眾生,護持地藏道場和合僧團弘法利生,慈心行善濟世,關懷社會國家,感恩師嬤留下崇偉的行誼與賢德的典範,您粉亮光彩的一生,永遠照耀人間!

黃金池開朵朵蓮,粉亮光彩耀人間。

▲粉紅色蓮花在霞光滿天中盛開飄移許久。


歡迎前往地皎法師官方弘法FB專頁-- https://reurl.cc/RjaO1e 踴躍按讚+分享+留言感恩的話~福氣滿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