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祈求 戰火消弭 干戈平息 人民安樂 世界和平

2022年2月28日 星期一

🙏祈求 戰火消弭 干戈平息 人民安樂 世界和平


恩師上人仰學地藏菩薩無盡悲願,二六時中常在地球儀前加持全世界,連日關切國際情勢,面對俄烏戰事,更是憂心忡忡,即刻為兩個國家在佛前立下消災祈安大總壇,日前親領海內外僧俗二眾弟子視訊同步,日夜精進用功,專持楞嚴神咒、大悲咒、得見彌勒根本大明神咒、滅定業真言等,惟願以懺悔精進的力量來對治愚痴,消弭仇恨,祈求迴向兩國戰火消弭、早日平息干戈,化暴戾為祥和。

2/27 全日專持專持楞嚴神咒、大悲咒、得見彌勒根本大明神咒、滅定業真言
2/28下午1 禮拜慈悲三昧水懺

歡迎至地皎法師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100044567042107/posts/495745591921005/?d=n    留言、分享 功德無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