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週末法會活動行程通知:2021.11.13 (六)~11.14 (日) 線上視訊法會 行程請見以下詳情

2021年11月13日 星期六

🌸週末法會活動行程通知:2021.11.13 (六)~11.14 (日) 線上視訊法會 行程請見以下詳情

🌻法會內容

🔸11/13(下午2:00 恭誦藥師經、禮拜梁皇寶懺
🔸11/14(下午1:00 普放大蒙山施食、重陽32壇圓滿日大迴向

法會均採線上直播

🙏梁皇寶懺法會功德項目:梁皇寶懺功德主、梁皇懺燈、供燈、供齋
🙏藥師經法會功德項目:藥師功德主、藥師燈、供燈、供齋
🙏蒙山施食、大迴向法會功德項目:解怨釋結功德主、供燈、供齋

°o° °o° °o° °o° °o° °o° °o

🙏地皎導師恩師上人慈悲憐憫愛護大地眾生,特慈悲指示於11/14(日)舉行【重陽壇 圓滿日大迴向法會】,藉由大眾參與法會至誠發露懺悔,祈願十方諸佛菩薩慈悲哀攝受,加持大地眾生共業減輕,台灣、全球疫情早日控制減輕、化小化無!

🙏也為自己及家人祈福,祈願仰仗佛力慈悲加被,大家業障減輕、怨業減輕、共業減輕、解怨釋結、疫不入侵、遠離障礙、佛光普照、闔家平安、身體健康、內外吉祥!

🌟【圓滿日大迴向】功德意義
🌸慈悲偉大的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為了救度大家,為大家啟建了一壇又一壇的三十二壇大法會,不敢稍有停歇。每個三十二壇都有許多場法會,「圓滿日大迴向」為的就是要總迴向這一壇各地地藏道場所舉辦每一場法會的功德給大家!

🌸偉大的佛陀告訴我們,如何讓一滴水不乾涸?答案是將它融入大海。讓我們手牽手,心連心,施與受互助融合,一起守護地球、守護我們的家、我們愛的人,我們大家一起繼續努力用功~讓愛、正能量散發到各地。

°o° °o° °o° °o° °o° °o° °o

😊歡迎大家踴躍為自己或家人、親友、乃至祖先及亡親種福田,請填寫好您所發心功德項目的資料,我們將儘快為您辦理。

💗我要報名
種福田報名方式:
1️⃣線上報名:請於地藏禪寺官方行動APP【九華一枝蓮】報名參加~ 👉九華一枝蓮下載連結:http://onelink.to/diza 👈
進入主畫面後,請點選正下方的【種福田】單元→點選欲參加的功德,或點選【其他】並輸入欲參加的功德名稱→按照指示步驟操作完成報名即可。
2️⃣郵政劃撥帳號:19846227,戶名:台北地藏禪寺
3️⃣匯款帳戶:華南銀行-中崙分行(代號008),帳號:116-200533388,戶名:台北地藏禪寺;請於轉帳成功後來電或email告訴我們您的帳號末5

隨喜發心,功德無量,福氣滿滿喔!

📳洽詢電話
台北 (02)2810-0237
台中 (04)2239-7013(04)2239-5625
高雄 (07)343-4811
花蓮 (03)833-6036

e-mail: taipei.diza@msa.hinet.net

💖敬祝大家 遠離障礙、解冤釋結、佛光普照、闔家平安、身體健康、福慧增長、內外大吉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