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為高雄城中城大樓火災事故傷亡祈安超度

2021年10月18日 星期一

🙏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為高雄城中城大樓火災事故傷亡祈安超度

 


1014日高雄市鹽埕區城中城大樓暗夜大火,導致重大傷亡事故,地皎導師恩師上人深感不捨與哀慟,在第一時間即為不幸罹難同胞發心設超度蓮位,並在佛前供七盞燈,在梁皇寶懺線上法會中帶領海內外的檀信大眾念佛默禱,祈求十方諸佛菩薩、南無大願地藏菩薩慈悲哀攝受,加被高雄城中城大樓火災事故傷亡者佛光普照、業障減輕、冤業減輕、共業減輕、解冤釋結、災難傷亡降到最低、傷者病苦減輕、身心自在、早日康復、平安健康,罹難者冥福增長、早日離苦得樂、得生善處、得聞佛法、趨向解脫。


在此鼓勵大家一起恭誦地藏經、持念南無地藏菩薩、滅定業真言,並可將功課交給常住彙整恭呈師長加持迴向,祈願十方諸佛菩薩加被事故罹難者佛光普照、業障減輕、冥福增長、早日離苦得樂、得生善處、得聞佛法、趨向解脫;祈願十方諸佛菩薩加持事故受傷者佛光普照、業障減輕、冤業減輕、共業減輕、解冤釋結、傷者病苦減輕、身心自在、早日康復,祈願受難者家屬能夠早日走出傷痛、身心安定,同時感恩所有救難醫護人員的辛苦,讓我們一起為他們打氣加油!

希望大家能夠凝聚一股正能量,以一念真誠的心來祈福祝禱,讓社會動盪不安的心早日安住,讓台灣能夠充滿強大的正向力量!台灣加油!阿彌陀佛!


歡迎至地皎法師FB專頁-- https://reurl.cc/EZjOKR   留言、分享 功德無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