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懺悔法門感恩心得 特別篇 8 ~悲心不可少

2020年4月14日 星期二

懺悔法門感恩心得 特別篇 8 ~悲心不可少



最尊敬慈悲偉大的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吉祥。
懺悔弟子向師父報告做懺悔法門的事。
弟子前天做懺悔時,觀想弟子到彌勒菩薩前時,跟菩薩說,今天想到西方極樂世界,說完,弟子就到極樂世界,看到好大的阿彌陀佛,看不到上面,只能看到身型,阿彌陀佛跟弟子說:「孩子,妳的悲心不夠,要加油。」
弟子會想到阿彌陀佛,是因為前天半夜,因為不舒服醒來,開始念地藏菩薩聖號,念一陣子,弟子就躺下閉眼準備入睡,突然有聲音說:「阿彌陀佛來了。」接著有光快速流動,接著定在弟子眼前,慢慢變好大的光。停幾秒就離開了。
心想只有光,也不是阿彌陀佛。不久,好大的身型,從天而降,弟子只看到身型,看不到上面,一下就走。所以弟子在觀想時,才想去看看。
記得,以前夢到釋迦牟尼佛時,也跟弟子說過「悲心不可少」。這真的是弟子很需要加強的地方,也是弟子要好好向師長學習的地方。很懺悔,其實,有些事情弟子一直還沒做,總覺得弟子沒時間,無法做,弟子會再改正。
謹祝恩師上人、當家師父及監院師父法體康泰,統理大眾,一切無礙,常住在世,大轉法輪。
懺悔弟子合十頂禮

【當家師父的慈悲開示】
太好了,佛菩薩直接告訴妳,妳的悲心不夠,確實妳是這樣的狀況沒有錯。
為什麼當家師父會鼓勵妳做「懺悔法門」,因為妳過去生曾經是修行人,但是妳這一生還有很多的功課需要去圓滿。
做「懺悔法門」可以讓我們的靈性提昇,所有一切,不管是財源廣進,家庭幸福圓滿,還有身體健康,這些都是做懺悔法門的附加價值,最最重要的是,我們的靈性提昇,當我們的靈性提昇之後,會更有智慧,更知道應該怎樣去面對妳的人生。
你來到這個世間,你會想應該要怎麼樣取捨,要怎麼做才會更圓滿,甚至你會想應該要去利益一切眾生,所以當家師父期待的是所有做「懺悔法門」的人,靈性提昇。
當我們做懺悔法門的時候,其實我們就是跟十方諸佛菩薩連線,不管你有沒有感受到,但是祂就是連線了,你也不需要看到什麼瑞相,或者有什麼樣的感應,因為這些不是我們修行人應該去追求的,有的人會看到,有的人會有感應,那個是每個人的因緣不同,不用去羨慕別人,只要相信自己在做「懺悔法門」的時候,就是跟菩薩連線了。
所以當你已經做一段時間,跟你的冤親債主已經達成一個共識。冤親債主不再是我們的絆腳石,而是跟我們一起攜手共同修行的好朋友,跟我們是最為親近的,我們對祂們是有責任的,所有佛菩薩要給你的福氣,師長要給你們的加持,都不會被冤親債主擋掉,你都能夠得到菩薩的加持,所以自然而然,你想要求錢財,你的功德力夠,你的德行夠,你的福氣夠,自然而然,就能心想事成。
但是這一些都不是最究竟的,最究竟的還是你在這一生當中,應該要怎樣把握你的人生,讓世界更美好,讓你周圍的人更美好,所以要怎麼樣幫助冤親債主能夠到好的地方,當來也能夠成就佛道。
本來是絆腳石的冤親債主,現在是創造雙贏,對我們自己好,對我們家人好,對冤親債主更好,所以不但是雙贏,而是多贏,大家都是贏家,這世間的天災地變自然而然就能夠減少。
做「懺悔法門」很需要的,如果有看到自己有不好的缺點,一定要在這個時候乘勝追擊。淨化自己的習氣,這一生將這個習氣淨化了,來生就不會有這個習氣再牽引我們去造業了,所以淨化習氣很重要的,因為習氣是帶我們去造業的根,如果能淨化習氣,就能斷了到三惡道的根,不是非常好嗎?阿彌陀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