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好消息~《網路直播線上看》 主題:業障的鎖鏈~粉紅色的腰帶

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

好消息~《網路直播線上看》 主題:業障的鎖鏈~粉紅色的腰帶


地皎法師FB直播
主題:業障的鎖鏈~粉紅色的腰帶
表演者:國際淨光話劇團表演
直播時間8/13(日)下午-12:30-1:00之間開始

敬請期待密切注意 並與好友廣為分享喔!
一齣真人實事的救渡個案 將以話劇的方式呈現。

紅塵暫歡,迷時以為是真情,悟時才知是業障!!彩聆擁有美麗的姿色,光耀的門楣和高人一等的學歷,卻被粉紅色腰帶緊緊束縛,一頭栽進業障的天羅地網,千不可、萬不該地走上了一路錯到底的不歸路…成為另一個女人惡口咒罵的『歹查某』。是親?是怨?是愛?是恨?婚外情好似一把雙刃的利劍,揮舞之間,三敗俱傷。一個長達二、三十年真人實事的救度個案,若非仰仗地藏菩薩與恩師上人的悲心與願力,如何幫助彩聆掙脫業障鎖鏈的束縛,得以重生?
一樁現今社會比比皆是的外遇事件,或許也正發生在您我的身邊,一失足成千古恨,看看彩聆落魄狼狽的人生際遇,主管晚年的孤獨悲涼,更想想大某難消難解的仇恨,當事者三方,都留著遺憾在人間。甚為可惜啊!請別錯過這個機會!咱們相約8/13一起來觀賞這齣生動話劇表演,祈願透過「國際淨光劇團」細膩地演出,能夠挽回瀕臨破碎的家庭,救贖許多忘了回家的心。


歡迎邀約全家人與親友們一起共同觀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