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2017.05.07 台北地藏禪寺舉辦【恭祝佛誕‧浴佛盛典暨淨化人心佛學講座】恭請上地下皎導師主講 LIVE現場網路直播

2017年5月6日 星期六

2017.05.07 台北地藏禪寺舉辦【恭祝佛誕‧浴佛盛典暨淨化人心佛學講座】恭請上地下皎導師主講 LIVE現場網路直播

為了恭祝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聖誕吉祥日,台北地藏禪寺將於本週日(201757日)舉辦恭祝佛誕浴佛盛典暨淨化人心佛學講座。
當天將恭請台北地藏禪寺住持——地皎導師恩師上人以「地藏菩薩的悲心與願力-佛法與健康」為題,開演如來妙法,以鞭辟入裡的精微見解、深入淺出的妙語教導世人,如何將佛法融入於日常生活中,並同時關照身心靈健康的方法。歡迎社會大眾把握這難得的因緣前來台北地藏禪寺共襄盛舉。
同時,為了讓來自世界各地的社會大眾能夠同霑法益,佛學講座當天也會在現場透過FB進行網路LIVE直播,讓無法前來現場聆聽講座的佛友們也能經由FB觀看,同時按讚、留言,並透過分享功能讓更多親朋好友一起聽聞妙法。

直播資訊如下:
(一)地皎法師官方弘法專頁
直播時間:201757日,下午230分開始

(二)第201頻道《香蕉直擊台》適用於台灣地區觀看(金門、澎湖)
直播時間:201757日,下午2-6
📱 Android請下載APP → https://goo.gl/0wG8m9
🍎 iOS請直接用Safari瀏覽器輸入網址 4gtv.tv
💻 電腦 直接用瀏覽器開啟網址4gtv.tv
like 表情符號 比MOD便宜;用手機、平板、PC收看更便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