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2016.12.18 台中祥德寺舉行【恩師壽誕園遊會】

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

2016.12.18 台中祥德寺舉行【恩師壽誕園遊會】



每年地藏禪寺都會舉行「恩師壽誕園遊會」。
一年一度恩師壽誕園遊會所含藏的意義深遠,在細數不盡的歲月中,蒙受地皎導師恩師上人慈悲救渡,擁有如同重生般的喜悅,在恭祝恩師壽誕園遊會這一天,讓我們一同向偉大的地皎導師恩師上人,表達感恩之情。
在恩師壽誕園遊會這天主要之意在於,為引領更多人體悟生日其實是母難日,生日寓意著讓大眾懷著一念報父母恩之心,藉由生日祝壽的活動,心中常懷對父母乳哺養育,乃至呵護育化的感恩心。
透過壽誕園遊會舉行,要帶領大眾為父母過生日!以戒殺茹素、慈心善念的方式過生日,為個人、為父母積功累德,將功德迴向報父母恩、報師恩。
也廣邀中部地區朋友們一起前來台中祥德寺,參加此次盛會,感念父母、師長的教誨恩情,長養感恩心,成就報父母恩、報師恩的功德。



時間:1218(星期日) 上午9:00

地點:台中祥德寺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大坑橫坑巷95

報名電話:04-22397013



歡迎闔家親友一同參加,共襄盛舉、同霂佛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