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好消息!好消息!台北地藏禪寺第十七屆「九二一追思大會」手機可看線上直播

2016年9月17日 星期六

好消息!好消息!台北地藏禪寺第十七屆「九二一追思大會」手機可看線上直播

諸位同修,大家吉祥,阿彌陀佛。

台北地藏禪寺將於九月十七日星期六下午兩點,舉行第十七屆的「九二一追思大會」

地皎導師恩師上人十七年來發大慈悲心為在「九二一大地震」罹難的同胞,以及華航空難、八八水災、復興空難等,台灣重大災難的罹難同胞,率領座下弟子為祂們做超度的功德、做施食的法會,為祂們誦經、持咒、說法,希望祂們能萬緣放下,身心自在,早日離苦得樂,得生善處。

歡迎諸位居士大德、社會賢達前來共襄盛舉,得一份殊勝的功德。

九月十七日星期六下午兩點的「九二一追思大會」也可透過手機看線上的直播,線上直播連結請詳如下:


◎四季線上影視
 第201頻道《香蕉直擊台》
https://www.4gtv.tv/channel/free.do
>>Android請下載APP https://goo.gl/0wG8m9
>>iOS請直接用Safari瀏覽器輸入網址 4gtv.tv
>>電腦 直接用瀏覽器開啟網址 4gtv.t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