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2015地藏禪寺舉辦國際宗教文化嘉年華 相關路線請加入LINE迎福動向

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

2015地藏禪寺舉辦國際宗教文化嘉年華 相關路線請加入LINE迎福動向

一直以來,愛護眾生,悲憫眾生,不捨眾生苦的,就是地藏菩薩。
每每生活的困頓,幾經挫折的遭遇,默默支撐我們,讓我們走過這些困難的,是地藏菩薩不辭辛勞的在護祐著我們,這場祈福巡境活動的開場儀式,謹訂於109日上午十時於臺北地藏禪寺隆重舉行,恭請地皎導師恩師上人主持,由開場鼓、舞龍、舞獅等表演揭開序幕,並恭請當家師父覺光法師領眾誦經,祈求巡境各地一路平安,所屬大眾順利吉祥。巡境路線也將安排接福團信眾居士前往設香案接駕,祈求佛菩薩賜福,保佑沿線各地平安。歡迎加入LINE關心此項盛大殊勝活動,掃瞄以下的QR-CODE,即可隨時注意最新迎福動向喔 !

佛菩薩慈悲的心
守護著眾生
我們以真誠的心
將與佛菩薩相契合
一同來
祈福
接福
納福
一起來添福

活動期間:109~1013日 台北至高雄

請到相關路線等待迎福         

把握時間及動向


主辦單位:台北地藏禪寺
協辦單位:財團法人地藏悲願基金會 花蓮太魯閣祥德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