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2014地藏禪寺舉辦【護國息災 元旦32壇 金剛經迴向300部 消災延壽梁皇祈福大法會】恭請上地下皎導師 上覺下光法師 主持

2014年11月7日 星期五

2014地藏禪寺舉辦【護國息災 元旦32壇 金剛經迴向300部 消災延壽梁皇祈福大法會】恭請上地下皎導師 上覺下光法師 主持






緣起:
衷心期盼新的一年,在國人共同努力之下,能夠讓國家邁向光明,每人具足圓滿的未來,人的潛力無限,完成偉大的志願前,也許辛苦,或許艱難,但只要堅持信念就一定會成功。
        
皎導師,在這時節特啟建『護國息災 元旦32壇 金剛經迴向300部 梁皇祈福報恩大法會』祈願匯集社會各界善心人士,大家手牽手、心連心,共同努力為國家、社會,乃至每個家庭等,許善願、納百福。屆時歡迎社會大眾蒞臨,禮懺祈福,同霑法益、共沐佛恩。

法會期間:2014年11月10日~2015年元月04日
法會地點:台北台中高雄花蓮地藏禪寺
                 台北地藏禪寺~(02)28100237
                 台中祥德寺~(04)22397013
                 ★高雄地藏禪寺~(07)3434811
                 花蓮地藏禪寺~(03)8337247

法會敬設:全家消災、超度祖先、超拔冤親、吉祥齋主、點燈各項功德辦理,敬邀諸位大德踴躍報名參加!
◎功德殊勝,欲參加祈福消災或超度者,敬請來電、傳真或前往辦理!E-MAIL:taipei.diza@msa.hinet.net

詳情請見本網站~近期法會行程單元
http://globaldiza.blogspot.tw/p/blog-page_6.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