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2014地藏禪寺舉辦【護國息災32壇 九九重陽 仁王護國經迴向300部 消災延壽梁皇祈福大法會】恭請上地下皎導師 上覺下光法師 主持

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

2014地藏禪寺舉辦【護國息災32壇 九九重陽 仁王護國經迴向300部 消災延壽梁皇祈福大法會】恭請上地下皎導師 上覺下光法師 主持




【緣起】:每一位子女義不容辭的責任
沈寂的臉龐,留下歲月的痕跡,無數經驗的磨練,
    成就了豐富的人生智慧!知恩!感恩!。
    前者種樹,後者乘涼!老者!寶也!
      以佛法的真理恭敬供養,今生的父母及生生世世的父母,能因佛法的智慧與力量,脫離永無止盡的生死大苦海,令得畢竟大樂,以此大利益供養父母,報答父母之深恩。
  中國人以孝慈為優秀品德做基礎,長者對家庭、社會、國家的貢獻,功不可滅。敬老尊賢是國人的好風氣,年長者是家中的精神支柱,欣逢九九重陽節,為長久長壽之義,冀望人人飲水思源,知恩報恩,讓社會、國家更溫馨更祥和!
  皎導師 恩師上人,特擇於秋高氣爽好時節,發心啟建【護國息災32 九九重陽 仁王護國經 迴向300 消災延壽梁皇祈福大法會祈以殊勝又莊嚴的法會功德,祝禱世界和平、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並為普天下的長者獻壽祈福,祈求業障減輕、怨業減輕、共業減輕、身心安康、福慧增長。
      誠邀十方蓮友珍惜法緣,同霑法喜,共霂佛恩。

法會期間:2014年9月22日~11月09日
法會地點:台北台中高雄花蓮地藏禪寺
                 台北~(02)28100237
                 台中~(04)22397013
                 ★高雄~(07)3434811
                 花蓮~(03)8337247
法會敬設:全家消災、超度祖先、超拔冤親、吉祥齋主、點燈各項功德辦理,敬邀諸位大德踴躍報名參加!
◎功德殊勝,欲參加祈福消災或超度者,敬請來電、傳真或前往辦理!E-MAILtaipei.diza@msa.hinet.net
詳情請見本網站~近期法會行程單元
http://globaldiza.blogspot.tw/p/blog-page_6.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