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慈悲發心的地皎導師為台北捷運灑淨、祈禱

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

慈悲發心的地皎導師為台北捷運灑淨、祈禱

    北捷事發至今,地皎導師非常憂慮罣心,527日晚間八時許,雖然眼睛不適,仍硬撐著違和的法體,默默地帶著幾位義工居士來到台北捷運的萬華站,也就是北捷事件兇嫌犯案的起點,從萬華站的入口開始一路灑淨,再搭上捷運往江子翠站,在捷運車廂內加持、灑淨,然後在江子翠站的月台上來來回回灑淨兩、三回,並在月台上的幾個定點,打手印為大家加持祈禱,再搭捷運一路灑淨回到萬華站。 
    這天晚上江子翠捷運站的月台上,除了來往出站的人以外,並沒有很多人,大部分的群眾跟媒體多集結在捷運站出口,舉辦燭光祈禱晚會,當恩師上人在月台間來回灑淨時,有一位持單眼相機的先生,發現恩師上人在灑淨,也默默的跟隨,用他的相機記錄著恩師上人整個灑淨的過程,並一路跟隨恩師上人坐捷運來到萬華站。禪寺的義工師姐跟他結緣,並向他說明~台北地藏禪寺住持地皎導師慈悲發心,來為捷運灑淨加持祈禱,那位男子回答說:「你們的師父真偉大。」
    地皎導師整個灑淨加持、祈禱的過程長達半個多小時,希望能安慰亡者、安撫人心,讓整個社會更安定。恩師上人慈悲開示:我們要鼓勵親朋好友多念佛、持地藏菩薩聖號、滅定業真言,鼓勵大家多茹素、多拜佛,讓大家在潛移默化中,找回心靈安定的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