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地皎法師FACEBOOK專頁正式成立 請大家趕快來護持

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地皎法師FACEBOOK專頁正式成立 請大家趕快來護持


1 則留言:

  1. 大乘大集地藏十輪經序品 :「善男子。假使有人於其彌勒及妙吉祥并觀自在普賢之類而為上首。殑伽沙等諸大菩薩摩訶薩所。於百劫中。至心歸依稱名念誦。禮拜供養求諸所願。不如有人於一食頃。至心歸依稱名念誦禮拜供養地藏菩薩。求諸所願速得滿足。所以者何。地藏菩薩利益安樂一切有情。令諸有情所願滿足。如如意寶亦如伏藏。如是大士為欲成熟諸有情故。久修堅固大願大悲。勇猛精進過諸菩薩。是故汝等應當供養。」
    另釋迦牟尼佛於地藏菩薩本願經《囑累人天品》中提到將釋迦牟尼佛涅槃之後至彌勒菩薩成佛以前的期間,教育開化「六道眾生」的任務付囑於地藏菩薩,無令是諸眾生,墮惡趣中一日一夜,何況更落五無間及阿鼻地獄,動經千萬億劫無有出期。請注意是「六道眾生」,可見地藏菩薩之偉大,實在是不可思議的難思議!

    回覆刪除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